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从党史中感悟艰难卓越 坚定理想信念实干前行

时间:2021-04-15 11:33:08 来源: 访问量:4570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2021年4月15日,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在局机关一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县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讨论。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体要求,紧密结合城市管理工作,找准找实学习教育思想路径和实践方法,通过学习强化思想武装、践行为民初心、砥砺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坚定不移跟党走。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党走过的路,不忘党的初心,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立足本职岗位为民服务,努力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地。重点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职能职责,突出环境卫生治理、扬尘污染治理、市容秩序治理三大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以实的措施解决群众的身边事、烦心事。

微信图片_20210415113954.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