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积极相应号召,资阳市城管行政执法系统迅速动员部署“双报到”工作

时间:2021-04-26 15:19:30 来源: 访问量:4476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4月25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系统召开推进“双报到”工作部署会,动员系统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走访开展“双报到”,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党组织书记、委员参加会议。随后,局属各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资阳市深化“双报到”工作推进会精神,解读了《关于深化“双报到”工作的十条措施》和《资阳市严格党建绩效管理九条措施》《资阳市党员干部履行党建责任和党员义务查核办法》等相关文件要点。会议指出,社区是城市的细胞,是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社区建设是社会建设的基础工程,是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内容。落实“双报到”工作既是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有益探索,也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平台,更是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有力抓手。各级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地位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双报到”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进“双报到”深入开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响应号召,快速行动起来,主动发动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做好供需对接,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切实把这项工作作为转变作风、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抓紧抓实。各党组织务必要严格按照制度设计严格管理党员“双报到”工作,加强考核评比,加强成果运用,注重阶段性地总结开展“双报到”工作中的典型做法,结合单位实际培育一批群众认可、行之有效的特色服务项目和服务品牌,形成正确的工作导向和良好的舆论氛围。

1619421679291930.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