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隆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一行来资考察交流

时间:2021-08-25 17:02:06 来源: 访问量:4043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8月24日下午,隆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率队到资阳考察学习城市管理工作。

考察组一行首先从铁二村黄果树步行到社区阵地,参观了向阳社区改造后的老年活动中心、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复兴少年宫、家长学校、党群服务中心、吉祥苑27号小区,就老旧小区违建拆除及城管进小区等问题进行了具体了解探讨。

随后,考察组来到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主要就违法建设治理和共享单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交流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的参观考察不但增进了兄弟单位间的友谊,同时更把双方先进的管理体制,先进的管理理念,先进的管理经验互相交流。支队也将把此次交流中学习到的好做法,融入到工作中,进一步把城市管理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sendpix1.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坚持“每年一考” 提升工作能力 [ 2021-08-25 16:29:26 ]

下一篇:资阳: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践行文明出行理念 [ 2021-08-30 09:50: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