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徐芝文市长 莅临大千片区民福路环卫工人休息室 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1-12 09:14:27 来源: 访问量:5071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2021年11月11日上午,资阳市政府市长徐芝文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大千片区民福路环卫工人休息室调研、指导。

徐市长查看了公厕的设施布局、休息室的功能作用等情况。在休息室内,徐市长详细听取了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城区公厕及环卫工人休息室的建设、开放、管理情况,以及民福路休息室的建设内容、服务范围等情况。

徐市长指出:环卫工人休息室是提升市民幸福指数的民生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重要举措,需加强对环卫工人休息室的管理,真正把关心环卫工人冷暖放在心上,用到实处,切切实实解决环卫工人的需要,为辛勤的环卫工人提供一个舒适的休息场所。

sendpix3.jpg

sendpix4.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