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资阳市城管行政执法局 深入拱桥乡督导禁毒工作

时间:2021-11-29 16:04:32 来源: 访问量:5715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及时跟进掌握推动乡镇毒品治理工作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履行帮扶责任,按照定点包片工作要求,11月16日,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曾克城带队会同市禁毒办督导组王登曲、胡龙斌等相关领导一行深入安岳县拱桥乡开展禁毒工作督导、帮扶。

联合督导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拱桥乡禁毒教育基地建设,听取了该乡禁毒工作前期开展情况汇报,并会同安岳县禁毒办召开了现场座谈会。会上,联合督导组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以并组织学习了高新区松涛镇问题通报,认真听取了拱桥乡关于2021年禁毒工作情况的汇报,同时,就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的禁毒工作与镇、村两级禁毒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认真帮助拱桥乡分析“摘牌”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力争顺利摘牌。

工作组充分肯定了拱桥乡的禁毒工作,表示乡镇党委、政府对禁毒工作十分重视,措施到位,虽然存在报送过程中的一些小问题,但整改及时、成效明显。对拱桥乡做好下一阶段禁毒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针对“摘牌”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县禁毒办加强指导,加快报送;二是继续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拓宽宣传面,着重从娃娃抓起,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全民禁毒知识的知晓率,努力营造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三是对重点人群要管控到位、帮扶到位,杜绝反弹;四是利用春节期间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外来人口制贩毒品对排查,切实摸排掌控到位;五是我局作为帮扶单位继续加强与拱桥乡的沟通联系和帮扶指导力度,切实帮助其协调解决禁毒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推进拱桥乡禁毒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sendpix0.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