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环卫处 开展2021年度岗位技能比武活动

时间:2021-11-29 16:16:22 来源: 访问量:5544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环卫职工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激发争先创优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打造一支爱岗敬业、优质服务、技术过硬的环卫队伍,掀起人人学技能、个个爱岗位的学习热潮,11月26日,市城管局环卫处开展了以“赛技能、强素质、争先锋、展风采”为主题的岗位技能比武。

本次比武活动设有汽车驾驶“拱形”路线倒车比赛、汽车前轮毂保养比赛和钢管、板对接电焊比赛3个项目,共组织30名一线作业人员报名参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细致,严格按照比赛规则进行操作,充分展示了环卫职工熟练、精湛的操作技能,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赛出了环卫人的风格和水平。

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现场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判,比赛共评出最佳团队奖1个、优秀组织奖3个,个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9名。

通过此次技能比武,提高了环卫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技能,丰富了经验;大家以业务技术能手为榜样,相互学习借鉴、找出差距,切磋技艺、共同提高;激发了全体环卫职工自觉学习业务、苦练技能的工作热情。

sendpix2.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