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环卫处汇同市市场监管局 对中节能计量器具监督测试检测

时间:2021-12-07 10:57:01 来源: 访问量:5764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加强中节能(资阳)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餐厨垃圾计量运行过程的监管,督促提高其运行水平。12月6日上午10点,市环卫处督查队汇同市市场监管局对中节能(资阳)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环保发电厂计量器具监督测试检测。

通过专业检测,中节能公司计量器具符合国家相关规定且计量误差在合理范围内。最后,市环卫处要求公司继续按照合同约定,加强生活垃圾、餐厨垃圾过磅数据的管理,垃圾运输车进出必须称重计量,各项数据、信息应详细记录存档;按规定每半年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对称重计量系统进行一次校核,确保称重计量数据的准确性;做好地磅定期维护保养、检定、校验,确保系统无经常性故障,保障生活垃圾正常处理。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7105832.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