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环卫处 加快推进垃圾处理费征收工作

时间:2021-12-14 08:24:09 来源: 访问量:5974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12月以来,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环卫处与税务局、财政局、银行协调召开个体工商户垃圾处理费征收会议,会议商定由税务部门委托市环卫处代收取个体户门市城镇垃圾处理费。为全力做好环卫基础设施的建设、运行、维护,提高服务水平,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市环卫处加快对中心城区垃圾处理费的征收工作。

环卫处分6个小组,对中心城区所有个体、门市开展垃圾处理费征收。各小组加班加点对辖区内商户进行走访、摸底、宣传,详细给商户解释城镇垃圾处理费征收的依据、明细及主要用途,部分商户表示环境卫生直接关系到我们的身体健康,缴纳城镇垃圾处理费也是作为市民的本分,同时对环卫作业表示满意,对收费工作给予支持。对不理解,不愿意缴纳的商户进行耐心细致的反复讲解,最大限度争取大家的理解支持。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14082617.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