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环卫处 全力做好“两会”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时间:2022-01-07 09:27:13 来源: 访问量:6461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1月6日-1月10日,资阳市2022年人民代表大会和政治协商会在好莱坞会演中心召开。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环卫处、川能公司为保障“两会”的顺利召开,为代表和委员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会议环境,展示城市美容师形象,全力做好“两会”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从1月4日起,一是每天出动300余人清扫保洁员,对城区会场及代表驻地周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全覆盖清扫保洁,尤其是好莱坞会演中心、晨风大酒店及周边8条重要线路加强人员保洁。二是出动40名清运人员,全覆盖做好道路、小区垃圾的收集清运,每日增加1次收集清运频率,做到垃圾日产日清。三是每天出动9辆冲洗车、18辆消洗车,重点对好莱坞会演中心、晨风大酒店、方圆宾馆、九曲河广场等周边环卫设施、人行道、城市家具及地面油污进行两次清理、冲洗。四是安排6名清运人员、6辆专业清运车,对会场周边和代表驻地的废弃口罩收集进行每天不少于2次的收集清运并对收集捅每天1次消毒。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07092316.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