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春节慰问送温暖 关心关爱保安全

时间:2022-01-30 11:37:43 来源: 访问量:9454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2022130日上午,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显国带队,对综合大楼门卫、保洁、食堂、消防、水电工作人员进行春节慰问,二级调研员陈德贞、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克城、四级调研员周琼、办公室主任龚付林陪同慰问。image.png 

image.png

现场慰问保安、保洁工作人员

唐显国肯定大家一年来不畏困难、不辞辛劳为全体干部职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的敬业精神,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注意劳逸结合、自我调节。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干劲,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同时强调一要做好节前安全检查,保障水、电、气使用安全以及办公室大楼防盗、防火、防泄密;二要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尽可能减少聚集和不必要流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欢度新春;三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春节期间加大办公区巡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上报,杜绝发生一切安全事故,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image.png 

现场慰问食堂工作人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慰 问 信 [ 2022-01-29 15:19:32 ]

下一篇: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 2022-01-30 14:47: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