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环卫处党总支  开展“学雷锋月”文明实践集中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2-03-08 15:49:06 来源: 访问量:5356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深入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7日下午,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环卫处党总支以“学雷锋月”为契机,组织各党支部赴八楞社区八楞幸福小区开展文明实践集中日主题活动,共2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对小区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小区脏乱差环境进行整治。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清扫落叶纸屑、捡拾小区路面和草坪中的白色垃圾,并向小区居民发放《宪法》和垃圾分类宣传单。活动中,志愿者们还积极制止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随地丢垃圾、踩踏草坪、遛狗不牵绳、乱牵线晒衣等不文明行为,提醒居民不乱扔垃圾,不乱贴广告,疫情期间要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多通风,进一步引导大家做文明市民,共同创建整洁、优美、文明的家园。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踊跃参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八楞社区营造了浓厚的创文氛围,提升了创文工作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努力培养“文明有我 我即文明”的主人翁意识。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08154617.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