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资阳城管大讲堂”开讲啦

时间:2022-03-26 11:54:29 来源: 访问量:7572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搭建城管系统相互学习交流、携手共同提高的平台,市城管行政执法局计划定期举办“资阳城管大讲堂”活动。3月25日上午,首期大讲堂在数字城管中心开讲,城管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数字城管中心负责讲课的同志结合具体工作实际,以“党务知识”为主题,从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党员管理两个大的方面入手,把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联系起来,生动形象的给与会人员交流了组织形式确定、委员会名额确定、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主题党日制度、党员交纳党费制度、党籍管理制度等日常工作中经常会用到的党务知识,随后参会人员对讲课效果进行评分。通过此次大讲堂活动,不仅锻炼了主讲人员“站上台”的勇气,也增加了大家对党务工作的认识。

最后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显国同志作了中肯的点评:既肯定了此次“城管大讲堂”的优点,也指出了还需要完善的地方,既要把课讲得系统深入,又要把课讲得生动丰富,要有前瞻性,要有启发。唐显国局长还强调学风也是重要工作作风,全体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强化学习,积极站上讲台,以讲促学,以学促干,做到对工作情况明,有办法、争上游,推动城市管理取得新进展。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28115840.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