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推进党风廉政教育 弘扬廉洁新风尚

时间:2022-05-12 09:05:50 来源: 访问量:8976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推进党员干部经常性教育、阵地化教育、可视化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月10日,市城管支队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观看了四川省第一届“510”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直播和《红色瞬间》党员教育微视频;

党员干部们观看了四川省第一届“510”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活动发布了四川省“510”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Logo、首届廉洁大使形象以及“廉洁四川”主题曲、MV,并为Logo和吉祥物设计、发出家庭助廉倡议,上演了清廉主题文艺节目,潜移默化的将廉政文化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接下来,支队组织观看了《红色瞬间》党员教育微视频,视频讲述了周永开、柴云振、其美多吉、翟婉明、刘传健、陈建清等6名先进典型事迹。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心系群众、为民情怀、艰苦朴素、克己奉公的崇高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备受感动和鼓舞。

观看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分,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坚持发扬老一辈党员同志的崇高品格精神;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廉政、监督制度,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依法行政、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

 

附:各党支部收看四川省第一届“510”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直播和《红色瞬间》微视频图片

image.png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