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加强业务知识学习 全面提升执法水平

时间:2022-06-30 15:08:40 来源: 访问量:8095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执法工作,提高执法队伍综合素质,增强执法队员业务能力水平,6月28日,市城管支队临空执法大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开展第二期知识培训:学习建筑垃圾运输管理知识。学习意识明显提高。通过对《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学习,提高了队员学习业务知识的积极性、提升了对建筑垃圾处置核准申请流程、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运输车辆及道路污染等生态领域知识的进一步了解。学习成效明显进步。每位队员针对当前生态领域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发言,对当前执法队员在执法中如何运用所学知识规范执法提出了解决办法,解决了执法过程中遇到的困点难点。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组织执法人员学习业务知识,在执法过程中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城管工作人员宗旨意识和服务理念,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作风效能不断改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城市管理执法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倡导文明用语 践行文明执法 [ 2022-06-28 08:23:01 ]

下一篇:夏日炎炎送清凉 工会关怀暖人心 [ 2022-07-08 08:57: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