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环卫处 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时间:2022-07-13 10:34:02 来源: 访问量:7320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强化环卫行业安全生产工作,7月12日下午15:00,市环卫处组织各所、各部门、净源公司、中节能公司、川能公司安全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会上,传达了四川省住房和建设厅关于召开全省住建领域有限空间作业安全视频会议精神及全国城镇生活垃圾处理、排水及污水处理设施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公司做好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工作及人员培训工作,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各所、各部门、各公司就本部门、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采取的措施一一作了汇报。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一是认清形势,提高安全意识。二是健全机制,完善各项安全生产方案。三是强化行业监管,落实安全责任。四是精心组织,对所有部门、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全面排查所有安全重点部位,建立台账,实行销号管理,边查边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时整改。五是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六是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安全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