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不惧“烤”验, 用汗水守护城市容颜

时间:2022-07-28 14:59:05 来源: 访问量:6559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入夏以来,天气持续高温,热浪袭人,全市环卫工人冒着酷暑,挥汗如雨,坚持露天作业,用自己的汗水,呵护资阳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

凌晨4点多开始,清运环卫工人就开始了一天的作业,高温天气下的垃圾异味味难忍,清运工人每天都要来回清运3到4 次,每天垃圾运输量达590余吨。1000多名普扫工人在要7点前完成城市清扫。烈日直射下,他们巡回在大街小巷日清洗油污、清理牛皮癣,用他们的汗水,守卫城市“净”土。

为保障环卫工人的安全,针对酷暑,市环卫处督促公司为一线工人采取多项高温防护措施。一是让环卫工人避峰作业,在保障自身安全的情况下,避免高温时段作业。二是成立防暑降温巡查小组,配备有2大桶防暑药水以及藿香正气水,在高温时段进行巡查,提醒工人高温错时作业,以及遇到紧急情况能第一时间保障工人安全。三是为每一位环卫工人送去防暑降温药品以及物资,在确保工人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