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管支队、莲花环卫所全力整治卫生死角 为“三不管”地带增“颜”

时间:2022-08-01 17:03:49 来源: 访问量:6288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推动“双创”工作顺利进行,净化辖区城市环境,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市城管支队莲花执法大队通过巡查发现,四槐巷、青年路等“三不管”地带的小路因长期无人管理,小路整体环境卫生脏乱差,建筑垃圾、生活垃圾随意堆放问题十分突出,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及道路畅通和整洁。

莲花环卫所接到大队反馈信息后,立即协调了车辆与人员进行“大扫除”,全面清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有效地提升了辖区内的市容市貌。7月30日已经全部整改完毕,共清理建筑垃圾与杂物近5吨。

为防脏乱现象死灰复燃,莲花执法大队和环卫所一是对已整改的点位全面开展“回头看”,做到标准、任务、责任、人员四落实,全天候巡查,盯人定岗,严防死守,解决面上反弹问题,实现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二是联合社区,加大环境卫生检查和监督力度,提倡居民之间互相监督,杜绝垃圾乱扔乱倒现象,从源头上防止此类现象,共同改善生活环境和质量,共同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