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开展防汛减灾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05 11:26:34 来源: 访问量:6552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宣传工作,提高群众防汛减灾意识,加强普及群众防洪减灾知识,8月3日和8月5日,城管行政执法局在万达附近和包联八楞社区组织开展“防汛减灾”宣传工作活动。

活动采取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入户宣传,宣讲等方式进行宣传,宣传人员主要通过简单的举例描述等方式向市民讲解防汛减灾知识,耐心回答市民咨询的相关问题,活动取得了积极的宣传科普效果,树立了市民的风险意识,营造了广大市民共同关注与参与防汛减灾工作的良好局面。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人员40余人,发放了防灾减灾的宣传资料150余份,《事故隐患排查与治理知识》手册50余份,以及《森林防灭火应知应会》手册30余份。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