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管支队开展商铺卷帘门清洗专项整治 昔日“旧颜”换“新颜”

时间:2022-08-11 15:26:09 来源: 访问量:6675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打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8月1日至8月10日,市城管支队三贤祠执法大队开展沿街商铺卷帘门清洗专项整治。

一是广泛开展商家宣传工作;以四个中队片区责任划分为单位,逐街逐巷跟沿街商家宣传,告知对各自店铺门窗、卷帘门进行彻底擦洗。并且动员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做到商铺门店面貌换新颜。

二是全面开展沿街卷帘门清洗专项整治;逐路排查卷帘门、门头牌匾、雨棚完好及清洁状况,督促商户自行清洗,对空店进行排查统计,后续将采取集中清洗的方式。此次整治行动,自行清洗的商户200余家,请环卫清洗的商户1家。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