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强化创文部署联动 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时间:2022-08-19 08:59:07 来源: 访问量:6138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8月16日下午,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市城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迅速传达贯彻8月15日元方书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上讲话精神和8月16日月霞常委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上讲话精神,对城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系统上下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乘势而上,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贡献更大的城管力量。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雁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川能投、中节能公司负责人,24名点位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造福广大市民,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系统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当前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全系统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化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确保创建目标实现。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决心。虽然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对城市硬件条件的考核有所降低,但更加注重对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的考核,全系统上下要坚持一盘棋联动,全面总结、充分运用前期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加压奋进,合力攻坚。二是要合理统筹调度。加强对接统筹,科学施策解决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加强对标补短,精准发力打造城市优美环境和优良秩序;加强劳动保护,做好一线工作人员后勤保障。三是压实工作责任。牢记市委市政府的嘱托,强化目标和问题导向;牢记城管人的使命担当,以“时不待我”的工作紧迫感全力以赴;牢记带兵打仗的要求,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全力推进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