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疫情无情人有情 数字城管伴你行

时间:2022-09-06 16:36:56 来源: 访问量:8181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最大限度切断病毒传播渠道,阻断疫情传播,实现社会面清零,自8月30日起实施区域静态管理,资阳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快速安排,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工作。中心领导第一时间安排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相关防疫要求,迅速开展干部职工行程排查,及时传达各类防疫通知,督促每一位干部职工及家人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按时全员核酸。

各类案件办理快捷有效。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位”。市数字中心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案件派遣工作及时有效。在静态管理期间,转派案件26件,其中商业噪音10件,其他5件,私搭乱建已建4件,施工扰民2件,无照经营游商2件,店外经营2件,垃圾箱1件。

下沉社区坚守防疫一线。中心工作人员在静态管理期间积极响应号召,下沉居住地所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主动配合社区维持核酸点秩序、担当核酸检测扫码员、劝导非必要出入人员以及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的卡口管控等工作。服从社区统一调度,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

image.png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