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数字城管中心党支部 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9-23 10:55:45 来源: 访问量:9001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9月22日下午,市数字城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是在我市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工作会议和王晓晖书记来资调研指导精神,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元方书记的讲话主题鲜明、站高谋远、内涵丰富、务实重行,总结工作客观详实、实事求是,契合资阳高质量发展实际,进一步凝聚了团结向上的人心,增强了敢拼敢干的信心。

会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抓落实,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引领大家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上来;二是要防范风险保安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日常战“疫”能力和防控措施,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三是要履职尽责勇担当,加强政治建设,优作风、提素能、强担当、促成长,切实提升数字城管各项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