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不放松 安全生产不停工

时间:2022-10-08 10:35:19 来源: 访问量:8213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在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市数字城管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平安的运行,市数字城管中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气氛。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通过微信工作群聊向职工温馨提示,要求职工做好国庆节出行安全和疫情防控,非必要情况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域,原则上不离开资阳,返岗前持24小时核酸报告。二是开展节前安全检查。9月30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克城带队到数字城管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对中心机房、指挥大厅、办公区域消防设施、UPS电源间、天然气进行安全检查,并做好台账登记,对能及时处理的问题立即整改,对不能及时处理的限期整改。三是落实国庆节值班值守,安排领导带头值班、专人在岗在位值班,要求值班人员在值期间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确保国庆节放假期间相关信息及时传达和上报。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