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抓实城建领域创文工作 促进城市形象全面提升

时间:2022-10-27 16:25:32 来源: 访问量:7405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10月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市政府副市长林显奎率队调研督导城建领域创文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德宏,雁江区、高新区管委会、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市创文办、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市住建局,市城建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娇子大道、大千路、新骏兴路、兴民巷、桥亭子街、滨河西路一段等地,实地查看城区PPP项目环境卫生、拟新建便民市场选址、背街小巷路面设施和便民市场经营管理等情况,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并就深化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调研督导组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优环境、惠民生、提品质的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短板强弱项,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促进城市环境不断优化、城市形象全面提升。要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协调,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创文工作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要持续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发动多方力量投身创建,让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成为市民的自觉行动,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浓厚氛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创建文明城市过程变成为民办实事的过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城管局多举措为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 2022-10-25 10:02:02 ]

下一篇:市环卫处集中打捞清理九曲河水葫芦 [ 2022-10-31 09:14: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