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环卫处 开展市城区直管公厕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2-11-04 14:35:26 来源: 访问量:7217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创建达标,市环卫处对标对表开展市城区直管公厕专项整治行动。

针对市城区129座直管公厕设施破损、缺失、老旧、标识不规范及卫生保洁细节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此次整治,更换老旧设施168处、更换维修厕所门27处,无障碍设施改造65处、墙面刷漆33处、管道疏通50处,安装无障碍标示牌34套、第三卫生间警报器115个,张贴便后冲水标识200张、文明如厕海报140张、禁烟标识40张、男女厕标识40张。同时,通过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增加保洁频次,喷洒空气清新剂、使用洁厕剂清洗、点盘香等方式祛除异味,通过整治,公厕环境焕然一新,大大提升了市民如厕环境。

公厕虽小却关乎民生,更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小窗口。今后,市环卫处将持续开展公厕设施设备维护维修,加强卫生保洁,提高市民如厕体验,并积极加强非直管公厕的行业指导。

image.png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