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系统 加强队伍建设 提振城管“精气神”

时间:2023-04-14 09:12:13 来源: 访问量:4761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加强城管队伍建设,强化纪律意识和作风意识,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振“精气神”,4月13日上午,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本年度第二期队列训练活动,本期活动主场为松涛镇执法大队辖区。局长唐显国、副局长吴明星带队检查拉练成果。

本次拉练首先在外环路(凯旋国际段)检查示范街道,由物业负责人介绍了街道平时的维护清扫情况,大队长李丽莉从非机动车、占道经营、商家规范等日常秩序管理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随后一行人来到恒大名都小区内,作为示范小区,城管进小区主动服务措施到位,在小区醒目位置张贴“城管进小区公示牌”,公示牌上除了标注执法包保的城管队员姓名和手机号码外,还将主要职责罗列出来,让居民群众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执法力量下沉至小区,主动对接物业和群众,形成问题快速处理机制。小区内部秩序管理优良,特别在防护栏(网)规范安装方面,从事前告知事中监督全方位管控,全小区无明显外凸式防护栏。最后在大千路仁德制药园区篮球场开展队列训练,执法队员一令一动,认真完成,练形象、练作风、练士气,通过训练不断强化规范意识和纪律意识,全面提升作风养成和队伍形象。

训练结束后,局长唐显国发表讲话,表示我们进行城市管理要经常对标看齐,学习先进的地方和好的做法,解决管理难题,更要始终坚持团结奋进,不仅要做到内部团结一致,还要围绕属地管理,和镇党委政府团结协作。不断加强作风形象建设,不断提高在新形势下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