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调研督导包联乡镇禁毒工作

时间:2023-04-20 13:52:50 来源: 访问量:5019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4月18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禁毒工作分管领导吴明星副局长带队到定点包片联系的安岳县岳新乡、岳城街道办事处开展调研督导。

吴明星副局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包联片区禁毒宣传阵地,通过查阅软件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督导了当地贯彻落实上级禁毒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禁毒工作部署情况,禁毒委重点工作情况,全面了解禁毒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推进举措。

督导组对包联乡镇禁毒工作存在重点难点问题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凝聚共识、全力以赴抓好禁毒工作。二是强化工作举措,通过确定管控重点,制定工作方案,加大排查力度,建立举报机制,加强协调联动等措施,进一步加强管控,筑牢禁毒防线。三是强化打击力度,主动出击,运用好毛发检测、污水毒情检测等方式,梳理排查管控重点人员、重点区域,严查涉毒违法犯罪,提升禁毒工作实效。四是加强禁毒宣传,充分发挥好禁毒阵地宣传作用,运用多种方式开展全面禁毒宣传教育,增强群众识毒能力,形成抵制毒品的自觉性、积极性,形成人人参与、共同抵制毒品良好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练好绣花功夫 谱写城管执法工作新篇章 [ 2023-04-20 09:25:51 ]

下一篇:复盘总结再出发 全力打好收官战 [ 2023-04-24 09:19: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