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组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资料报送 培训会

时间:2023-04-27 15:02:28 来源: 访问量:4638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全力做好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资料收集、报送,助推相关工作提质增效。2023年4月19日,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环卫处会议室内,组织召开了资料报送专题培训会。雁江区、高新区、临空经济区及相关部门、公司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具体经办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市环卫处副处长肖群英专题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国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相关文件,明确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重点和相关要求。针对工作推进情况、资料收集不畅、报送较差问题,肖处长对标住建部信息考评系统9大类43个小项进行认真分析,逐条逐项进行了任务分解。会议要求: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资料报送,是全面展示我市生活垃圾分类相关工作成果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按照善平市长在市政府五届第34次常务会议的要求,扎实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相关资料收集报送工作。二是要全面加强资料收集相关要求的理解,对标任务分解明细清单,吃懂弄透相关要求。三是要全力做好相关资料的报送质量、时效,紧紧围绕各自单位的工作职责,展开系统性的梳理,全面展示各自板块的工作成效。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