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乡生活污水专项治理第一督导组 市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回头看”第一督导组 组织开展“五一”节前专项督导工作

时间:2023-04-28 09:39:44 来源: 访问量:4640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4月27日,资阳市城乡生活污水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第一督导工作组、市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回头看”第一督导组组长、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吴明星带队现场督导城乡生活污水污泥处置、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督导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雁江区丰裕镇人民政府、丰裕镇污水处理厂及自建房安全隐患点位开展专项督导,通过现场核查、问询了解、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台账等方式,重点检查了雁江区丰裕镇自建房安全隐患“回头看”百日攻坚行动省、市会议和文件精神传达落实情况,安排部署推进情况等,重点对省第十八督导组督导点位进行跟踪督查。同时,对丰裕镇污水处理厂的机构设立、方案制定、制度上墙长效机制建设等有关情况进行督导,对污泥处置方式、去向进行了核查,调取相关资料、查阅详细台账,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交办,并提出相应整改要求。

督导组强调,汛期将至,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加强安全巡查,查缺补漏,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