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 “雁江城管智慧服务平台”操作管理培训会

时间:2023-07-17 09:42:06 来源: 访问量:6257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区精细化管理水平,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开发了“雁江城管智慧服务平台”小程序。并于7月14日下午在办公楼四楼一会议室开展“雁江城管智慧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操作管理培训会,在全城区推广该小程序,以充分发挥其在便民摊区摊位管理中的辅助作用。培训课由已试行该小程序的城东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韩金沅同志讲授,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韩金沅同志从前期准备工作、程序如何运行、使用后的效果、是否适合推广四个方面详述了小程序的研发推广情况、具体使用流程,并现场操作演示使用小程序,让参训人员尽快熟悉掌握使用小程序。

会上,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林远志对加快推广“雁江城管智慧服务平台”小程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形成新思路,在新形势下不断推出解决矛盾的新方法;二是要形成新规矩,划定合适区域,域内摊位谁先预约谁来使用;三是要逐步推广,所有执法大队在辖区内摸排点清可作便民摊区点位,在管辖范围内进行宣传推广,进一步推动支队精细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初步掌握了如何使用“雁江城管智慧服务平台”小程序,接下来,支队将加强宣传推广,让更多摊主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切实将便民措施落到实处。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