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环卫中心组织开展直管公厕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3-12-04 10:05:50 来源: 访问量:3875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公厕保洁质量和服务水平,按照“精细化、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的工作要求,11月27日至11月29日市环卫中心汇同能市政能投公司,对城区159座直管公厕开展“大冲洗、大擦洗”专项行动。

一是全方位落实公厕消杀保洁工作。指导管理员加大公厕日常保洁力度,对公厕进行全方位清洁,重点针对墙面、地面、大小便池等位置进行保洁消杀,防止细菌扩散。二是开展设施精细化清洗擦拭。对公厕门窗、门帘、隔挡等内部设施、外立面及边角等进行清洗擦拭,确保公厕内部整洁明亮,墙外干净无污渍。三是及时维修更换破损设施,保证设施设备正常使用。截止目前维修更换洗手台柜门、水龙头、顶灯、厕位门把手等设施68次、排查电路17次、疏通管道12次。

下一步,市环卫中心将汇同市政能投公司持续推进公厕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抓细抓实日常保洁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增强市民如厕的舒适度、满意度。

 image.png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