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精细管理提质效 砥砺奋进再出发——城管局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暨表扬大会

时间:2024-01-26 10:04:16 来源: 访问量:16040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1月25日上午,2023年度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年终工作总结表扬大会在资阳市临空经济区召开。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显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克城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谋划2024年各项工作,同时对2023年度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扬,激励士气,鼓舞干劲。

会上,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基层执法大队代表,雁江区、安岳县、乐至县综合执法局,环卫企业代表,“城管之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从队伍建设、便民摊区、精细化管理、农村环境卫生服务、环卫工作等方面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城市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的通报》《关于表扬2023年度城管行政执法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他们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的优异成绩,为城市管理跨跃发展作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

 会议从党的建设取得新的进步,“人本城管”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法治城管”建设取得重要成果,“精细城管”建设取得实质进展,“智慧城管”建设取得重大突破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深入分析了城市管理工作在2024年面临的四个挑战,以及三个有利因素,提出了总体思路、工作目标、四大重点举措。

 会议提出,2024年,资阳市城管局要发挥主力军作用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创必成,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争创强转树先进,全面提升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置体系全链条水平,推进项目补短取得突破性进展,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水平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入全国同类城市一方阵。

会议要求,2024年,资阳市城管局要推动城市管理向城市治理加快转变,抓实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安全环保工作,补齐城市服务功能短板,在进一步强化执法规范、智慧城管、垃圾分类、市容环卫、惠民助企、党建引领等六个方面下足功夫谋求跨越,奋力推动资阳资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资阳新篇章贡献城管力量!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临空经济区(清泉)智能制造产业园展示厅,了解了观园区建设和企业入驻生产情况,在城市规划展示馆参观了解资阳人文历史、发展机遇、发展战略到发展优势、发展理念和发展规划等各个方面,切身感受体验了资阳城市新变化。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