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数字城管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4-02-02 09:26:10 来源: 访问量:2662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2月1日,市数字城管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数字城管中心2023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谋划部署2024年工作。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克城,市数字城管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先进个人的通报》,出席会议领导为取得荣誉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鼓励全体干部职工要向先进学习,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努力争先创先。市数字城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敏宇分别对2023年数字城管中心工作作出总结。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克城作出重要讲话。

曾局指出,2023年,市数字城管中心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的正确领导下共同努力、互帮互助、艰苦奋斗、迎难而上,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成绩,党建工作质效全面提升,搭起了与市民沟通的连心桥,完成了全省首个“运管服”平台建设,全国各地数字城管到我市参观学习,获得了国家住建部领导、省市领导一致好评,为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贡献了数字城管力量。

曾局强调,2024年面临着财政经费和人员配置更加紧张、市民对城管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持续扛牢“运管服”平台标杆等三个方面的挑战,同时也存有五个方面的优势,市委市政府更加重视城市管理工作、环卫和执法对“运管服”平台越来越依赖,国家对新基建项目越来越重视,群众对数字城管的评价越来越高,队伍越来越有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要努力克服困难,充分利用发挥优势,精准施策推动数字城管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曾局要求,市数字城管中心全体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城管行政执法局2024年工作目标,助推城市管理向城市治理转变。一要努力实现数字城管平台到“运管服”平台的跨越,把运管服平台用好用活,真正实现一网统管、一网通督、一网通办的目标。二要持续提升市民满意度,打通与市民沟通的最后一米,搭建起数字城管与市民沟通的连心桥。三要持续优化和完善“运管服”平台功能。四要打通上、下对接,努力获得上级主管部门支持,督促安岳、乐至二级平台建设。五要持续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