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卫处 召开驾驶员安全培训会

时间:2021-11-01 17:20:50 来源: 访问量:15097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环卫作业车辆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各类交通事故发生,确保环卫作业人员和车辆的安全与质量,10月28日下午,市环卫处邀请交警一大队事故大队邓警官、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资阳市中心支公司刘经理,就交通安全及理赔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培训。汽车队管理人员和驾驶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邓警官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解了相关交通法规,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案例进行详细剖析,严格要求驾驶时一定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升人员安全作业意识。接着,刘经理就事故理赔知识、现场处置方式、理赔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市环卫处分管安全副处长张静强调:请全体驾驶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把会上讲的交通安全知识、法规和理赔知识牢记于心,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安安全全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各位驾驶员纷纷表示,以后在开车过程中时刻牢记“宁停一分、不抢一秒”的驾车意识,坚决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超速行驶,文明驾驶。做到安全驾驶、掌握交通事故的正确处理方法。

sendpix1.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城管支队开展市容秩序整治迎国庆 [ 2021-09-30 16:03:00 ]

下一篇:切实为民办实事 疏堵结合建摊区 [ 2021-11-19 14:44: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