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计于民 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时间:2022-05-25 12:29:32 来源: 访问量:26055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2022年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要求明确掌握市民群众对城管执法工作的“评分标准”,2022年5月13日,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2022年城市管理问卷调查活动

此次问卷调查活动对象为城区居民、商家和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调查内容涉及城管依法履职、文明执法、执法规范、服务态度等方面,对城管执法队员在执法过程中是否存在“吃拿卡要”、乱罚款、乱收费、不作为等侵害群众利益的现象广泛征求线索。执法队员结合日常工作开展,引导市民群众、商铺业主等服务对象如实填写调查问卷,对辖区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评价、提出建议。截止5月20日,线下共发放并收回100余份调查问卷,线上共收集300余粉调查问卷。  

工作干得好不好,人民群众说了算。对于调查问卷中群众集中反馈的意见建议,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将认真分类梳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完善队伍管理制度,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巩固深化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的总要求,争创人民满意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市城管支队开展“五一”节前廉政谈心谈话 [ 2022-04-28 09:44:14 ]

下一篇:倡导文明用语 践行文明执法 [ 2022-06-28 14:40: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