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环卫处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

时间:2020-05-14 09:20:35 来源: 访问量:24764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把全体干部职工思想意识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5月12日下午,市环卫处召开了疫情以来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并邀请局机关纪委书记、宣传科科长以《抓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为全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思路清晰、浅显易懂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课。

   辅导课解读了意识形态的概念和内涵,并就如何抓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讲明了五项主要责任:一是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的责任;二是巩固壮大主流思想的责任;三是做好网上舆论工作的责任;四是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的责任;五是干部队伍建设管理的责任,以及具体的“12345”工作法,即:一通报两报告三亲自四管理五纳入,指导市环卫处如何正确开展意识形态工作。

    最后,市环卫处党总支书记针对市环卫处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学习,通过学习武装头脑;三是加强宣传,做好正面宣传引导,敢于同不正确的言论做斗争;四是落实责任,细化责任分工,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面抓细抓实意识形态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14092750.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环卫处快速处置市区道路突发大面积污染 [ 2020-05-12 16:40:51 ]

下一篇:市环卫处召开党员大会并上廉政党课 [ 2020-05-14 09:36: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