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爱护城市环境 关爱环卫工人”环卫工人节倡议活动

时间:2020-10-26 17:41:25 来源: 访问量:11365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丹桂飘香,秋菊逸彩,环卫工人即将迎来每年10月26日的环卫工人节。为大力弘扬环卫工人无私奉献精神,营造尊重、理解、关爱环卫工人,珍惜劳动成果的良好社会风尚,10月25日上午,市环卫处、川能环境卫生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在万达广场、好莱坞广场、曼购广场、苌弘广场、达高广场联合开展了“爱护城市环境、关爱环卫工人”环卫工人节我们在行动、文明倡导宣传活动。

此次倡议活动希望全市人民尊重、关爱环卫工人群体,爱护环卫设施、养成文明习惯,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垃圾分类入桶等良好行为;呼吁大家能够对“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工人多一份尊重和关心,我们相信这样的一份礼物也是所有环卫工最期待的节日礼物。

倡议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展示宣传海报5张,横幅5幅。

微信图片_20201026174645.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