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环卫处清理江南半岛陈旧淤泥

时间:2020-12-07 09:42:18 来源: 访问量:9971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近日,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关于巡查江南半岛二码台河段淤泥未清理问题,因该处二码台地势过低长期被淹,堆积的大量淤泥严重影响居住和景观环境,且容易滋生病菌。市环卫处组织资溪环卫所、川能公司人员现场讨论整改方案。

12月1日起,川能公司派出10余名环卫工人和1辆小型挖掘机清理江南半岛二码台的淤泥,由于淤泥已干固,增加了一定工作难度,采取机械和人力相配合,并抽取河水进行冲洗的方式进行。截止12月6日,经过5天的奋战,恢复了江南半岛河堤路面的干净整洁,为周边市民创造良好的休闲、景观环境。

微信图片_20201210094039.png

微信图片_20201210094047.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