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环卫处创文不分内外 全力备战创文

时间:2021-08-05 12:07:07 来源: 访问量:9312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确保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环卫处高度重视,积极对照标准、逐一梳理排查、建立责任清单,不分内外,认真补短版、抓整改,全力备战创文。

7月30日以来,市环卫处再次启动第二轮创文迎检主次干道等区域全方位、全覆盖的大摸排,并组织川能公司、农贸市场管理单位、社区等,顶烈日、战酷暑,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和社区、商场、市场、老旧小区及周边存在的油污、牛皮癣、垃圾桶、清运、保洁等27类问题进行深入整治,并对可视范围以及卫生死角等薄弱区域摸排的环境卫生问题,建立问题台账,逐一销号整治,截至目前,共整改问题500余个,保持环境卫生常态化,有效提升环境卫生整体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805121257.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