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厕所文明一小步 创建文明一大步

时间:2021-09-14 08:52:21 来源: 访问量:9143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市环卫处积极开展公厕专项检查整改工作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厕所革命”,提高直管公厕管理水平,市环卫处开展公厕专项检查整改工作。

近日,市环卫处相关负责人会同川能公司,以创文考核达标为准则,对照评价细则建立“一厕一表”清单,严格落实公厕管护规范化、常态化、精细化,对公厕保洁制度不健全、管理不到位、环卫设施维护不及时、环境卫生不整洁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改。截至目前,共督促检查公厕106座,发现问题150余处, 已整改50余处,维修公厕设施20余处,更换损坏设施10处,剩余问题整改预计本周内完成。

sendpix0.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