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环卫处 开展“国庆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1-09-30 16:13:49 来源: 访问量:11052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国庆将至,为保障各部门工作正常运行,9月29日下午,市环卫处副处长张静带队组织办公室、督查队相关人员对环卫基地、修理厂、净源公司、中转站等重要生产岗位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发现修理厂3个灭火器过期无压、消火栓内无消防带;南骏中转站3个灭火器过期无压、配电箱损坏、发电机房杂乱;净源公司办公区物品架杂乱、厨房用电开关无盖板、配电间有杂物;川能公司充电棚杂物乱堆,易引发火灾、水篦子未盖好;汽车队垃圾车1辆存在有滴漏机油的现象、1辆车前侧左转向灯不亮、1辆车后侧右转向灯损坏等问题,均已现场要求当天整改到位。并要求:一是要加强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畅通检查情况,消火栓、防火门及火灾自动报警、自动灭火、防排烟系统等自动消防设施完好有效;二是规范物资摆放,加强卫生打扫;三是修理车间、储藏室、油库等禁烟区域不能吸烟,张贴禁烟标志;四是所有车辆及时维修、规范作业;五是要做好安全驾驶、安全作业;六是要做好值班值守,加强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为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sendpix2.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