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城管执法局对净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时间:2021-11-19 14:50:51 来源: 访问量:10610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11月18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由副局长夏木礼带队先后对创达公司、应急全膜化可移动渗滤液处置系统、渗滤液处理租赁设备、应急调节池等重要部位逐一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并询问了创达公司作业情况以及应急全膜化可移动渗滤液处置系统运行情况。

夏副局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环节安全有序开展;二是疫情期间加强做好全体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工作,要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规定规范收集、运输、储存、处置各环节的安全运行;确保机械及车辆的安全作业;三是加大巡查力度,加强隐患排查,所有值班值守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到位,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

sendpix3.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