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环卫处 开展“禁毒同行 你我同心”禁毒培训活动

时间:2021-12-06 15:36:07 来源: 访问量:10448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扩大禁毒宣传范围,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氛围,提高一线环卫工人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市环卫处组织川能公司联合资阳市临空经济区公安分局开展“禁毒同行,你我同心”禁毒知识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采取分级分层的培训方式,管理人员先学,进而传达给一线环卫工人,达到人人皆知,本次活动受教育人数总计1000余人。

培训会上,资阳市临空经济区公安分局的警官向环卫工人们详细讲解毒品的来源、种类、危害、如何预防毒品陷阱以及禁毒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希望他们时刻保持警惕,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同时提醒环卫工人,一旦发现吸毒人员与吸毒行为,要勇于向公安机关举报。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环卫工人对毒品辨别、防范和抑制能力,进一步加强环卫工人对毒品危害的了解和认识,增加环卫工人对毒品宣传的责任意识。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06153709.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