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城管局领导莅临环卫处进行节前 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01-29 14:50:16 来源: 访问量:12451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1月28日下午,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唐显国一行在市环卫处处长杜武的陪同下,冒雨对环卫基地、南市中转站、南骏中转站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先后查看了各点位的设施、设备情况 ,以及操作流程和安全重点。

唐局长要求:一是环卫基地物资办要对储备的防疫物资进行规范放置;二是修理厂对氧气、乙炔等各类气体按照安全规范单独放置,明确工具使用区及安全岗、安全人、安全卡;三是中转站在运行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操作,及时排除故障,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安全作业 ,确保城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最后送上新春祝福,祝全体干部职工和一线所有环卫工人春节快乐。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29145239.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