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环卫处 大千片区垃圾中转站顺利通过初步验收

时间:2022-02-24 09:17:42 来源: 访问量:12410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按照项目施工进度安排,2月23日上午9时,市环卫处组织大千片区垃圾中转站项目监理、设计、施工单位,邀请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住建局质监站、相关部门领导一行,对该项目推进了初步竣工验收,验收结果为合格。

验收现场,相关验收人主要针对大千片区垃圾中转站施工、质量、资料及机坑、护坡等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审查,一致认为该项目严格按照施工图、规范要求完成了全部工作,且建设期间无任何安全事故发生,同意初步验收。该垃圾中转站竣工投用后,将有效解决市中心城区垃圾转运、设备不足、能力不足的问题。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224092006.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