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环卫处 开展高温安全作业培训

时间:2022-08-19 10:33:19 来源: 访问量:19431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做好高温季节环卫工人安全作业,8月18日下午,市环卫处邀请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主治医师赵书程对奋战一线环卫工人进行了高温作业情况下安全知识的培训。重点对什么是中暑、什么是热射病、应怎样避免中暑、中暑后如何应急处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培训和讲解,进一步提高了一线环卫工人安全作业意识,增强了高温作业预防中暑的知识和能力。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夏木礼要求:要高度重视,多举措做好高温避暑工作,一是关注环卫工人。环卫工人工作非常辛苦、工作环境恶劣,要时刻关心环卫作业人员生活环境、身体健康状态,对突发状况做好应急处置;二是关心环卫工人。认真合理有效规划作业时间,增加机械化作业,减轻环卫工人工作强度;三是关爱环卫工人。做好防暑降温清凉饮品保障工作,做好劳动报酬足额发放相关工作。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