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环卫处 对标对表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治理

时间:2023-02-16 15:12:01 来源: 访问量:17787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创文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为实现“首创必成”的目标,确保无盲区、全覆盖,市环卫处汇同社区,组织作业公司对标对表全面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治理。

一是全覆盖开展环境卫生督促整改。重点对24条主次干道、商业大街、背街小巷、绿化带、公厕等存在的牛皮癣反弹、宠物粪便清理不及时、烟头处理不到位等现象,背街小巷垃圾爆桶、大件垃圾清理不及时、街面油污清洗不到位、街面240升垃圾分类桶摆放不规范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二是加强行业领域环境卫生指导。排查非直管公厕500m范围内是否有公厕指示牌、是否有第三卫生间,标识标牌是否完好;督促各农贸市场对垃圾收集设施脏、破损,垃圾爆桶现象进行整改;深入各小区,指导物业公司规范摆放垃圾分类桶、设置大件垃圾暂存点,完善垃圾分类标识。

截止目前,共出动环卫工人1600余人次,清运车、消洗车共200余辆,清理死角卫生共计2100余处,清理暴露垃圾130余处,清理绿化带70余处,清理大件垃圾160余处,规范垃圾分类设施440余处,发放整改通知书100余处。下步,我们将持续用力,切实为创文攻坚打下了坚实基础。

image.png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