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环卫处开展 爱在资阳 美在文明 文明大家谈之“文明交通”讨论会

时间:2023-05-09 15:45:50 来源: 访问量:22736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养成文明习惯、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4月25日下午,市环卫处汇同能投市政公司安环部、汽车队管理人员、驾驶员代表40余人,开展爱在资阳 美在文明 文明大家谈之“文明交通”讨论会。

讨论会上,首先,市环卫处副处长肖群英领学《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切实做好城市环卫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强安2023”监管执法专项行动的通知》。

然后,组织大家观看了文明交通视频“文明大家谈”,并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交通”进行讨论发言,针对工作中生活中存在的不文明作业现象纠正规范,最后,市环卫处副处长肖群英从高度重视强化教育、落实措施、专项整治、关心关爱等5个方面强调安全文明驾驶的重要性及下步工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高度重视文明交通,提高文明交通素质养成,提升文明守法意识,在工作中错峰出行、礼让行人、遵守交通法规,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引导市民共建共享文明成果。

image.png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