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环卫处开展 爱在资阳 美在文明 文明大家谈之“生态环保”讨论会

时间:2023-06-16 10:55:47 来源: 访问量:23003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6月15日是我国第11个全国低碳日,为树立和普及生态文明理念,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低碳的消费模式和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养成文明习惯、共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6月15日上午10:00,市环卫处组织干部职工及能投市政公司代表30余人,开展爱在资阳 美在文明 文明大家谈之“生态环保”讨论会。

讨论会上,大家观看了《“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片》视频、宣读了《2023年“全国低碳日”倡议书》,并邀请部分职工围绕“节能减排我先行,低碳生活向未来”进行讨论发言,大家畅所欲言,都承诺通过节约用水、节约用电、低碳出行、垃圾分类投放、削减使用一次性用品等方面争当践行者。最后,市环卫处副处长张静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希望每个人都从我做起,用自身言行举止去引导身边的每个人,把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理念传递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共同爱护环境,守护我们的家园。

image.png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