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心系群众暖民心 和谐共建美家园

时间:2023-11-02 17:46:55 来源: 访问量:9017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11月1日上午芭蕉林业主委员会代表带着“为民排忧 情系业主 优化环境 和谐家园”的锦旗来到市环卫中心,表达感激之情。

自芭蕉林老旧小区改造以来,小区内积存了大量陈年垃圾、园林垃圾,给居民的生活和出行造成了诸多不便,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了解到市民的诉求后,市环卫中心迅速组织相关人员对小区内的环境卫生情况进行排查和指导,并协助小区业主及物业公司对陈年垃圾、园林垃圾进行清理、清运,共计清运垃圾30余车。通过清理大大改善了小区环境卫生状况,困扰小区多时的垃圾难题得到了解决,让芭蕉林小区旧貌换新颜。

市环卫中心负责人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业主的认可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市民对环卫工作一如继往的支持,今后市环卫中心将更加努力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一面锦旗,承载着市民的十分满意与认可,既是鼓励,也是动力,市环卫中心将继续把服务市民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